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hoamgar女士服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9-06-28
  • 经营范围:服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129家
  • 发布日期:2019-09-18 18:1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黑龙江哈尔滨
  • 浏览次数959
详细说明

hoamgar女士服装代理加盟优势

  1、市场优势:女士服装消费市场目前已有千亿财富余地,更何况专家预计每年将还有10%上升幅度,这怎不令人心动?
  2、商品优势:总部每季度飞速推出新款,抢占先机,并且款式时尚、新颖,系列化程度高,可选性大;满足不一样性格、不一样品味人群的需求,做工精细,性价比高,品质有保障。
  3、价钱优势:女士服装没有中间环节直营直销,一站式供货,并在低价的基础上还进行打折推销,物美价廉。
  4、营销优势:总部深入调查,切合主题,设定目标,有效部署,制定优秀的企划制度,推出实效性促销活动,并低价供应特卖品。
  5、物流优势:女士服装拥有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一流的互联网平台;经营者坐在家里不用出门,就能点到我们愿意要的货大大减少了拿货成本,免除旅途之劳苦
  6、服务优势:从商圈解析、选址、开业策划、开业帮助、经营指导,现场培训到物流软件支持等,女士服装督导部与客服部全程跟踪保姆式服务!
  7、技术优势:相对于其它行业,操作相对方便、 任何商品只需按程序进行操作就能够了。加盟商按照总部供应技术手册及管理章程、即可复制出一家。
  8、项目优势:商品、设备、装修风、以简、个性充分的展现了品牌特点,深受顾客的青睐、经营轻松无怃。

折扣女装,HOAMGR红阁女装擅长将平日的生活中对多元化色彩融入到设计当中,精挑细选到材质加以细致入微到制作,充分凸显穿着者的知性内涵,其特别到一份优雅让人暂时远离喧嚣,回归内心深处的宁静,正如品牌精神所言:不求惊喜,但求惊艳。
  HOAMGR红阁女装时尚兼容优雅,简约中透着干练,匠心具有的修身立体剪裁将很好彰显出您的女人味,是高大上成功女性衣橱必备品。
  国际时尚女装品牌HOAMGAR红阁女装迎合了当前女性的时尚优雅、温馨自然气息,巧妙的将国际流行风尚与之很好结合,创导了女性全新的生活理念,突出了浪漫雅致的风格,为众多成功女性演绎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服饰世界。
  新有时尚将以其特的和优雅,暂时远离喧嚣,回归内心深处的静谧,这就是红阁(HOAMGAR)女装,平日的生活中能够找到的色彩灵感,都要能要红阁女装中捕捉到,穿上红阁女装,使您更自信的展现出自己的美丽与众不同的气质。
  红阁(HOAMGAR)女装2009年进入新加坡市场,并在新加坡金莎购物中心营业,新加坡;是美丽的旅游城市,红阁(HOAMGAR)女装在熙熙攘攘,人来人往的游客中,深深吸引了从多爱美游客,只要她们来新加坡游玩,便会来到红阁(HOAMGAR)店选购心仪的商品,在2013年5月份进入美国市场,所以,有如此忠诚爱美的消费者的支持,使红阁(HOAMGAR)在全国各大机场投入大量广告,例如在(北京、上海、广州)慢念强调(西安、济南、太原、宁波、哈尔滨)等地正常念忙碌的您,或许在旅途上,不经意间看到了红阁(HOAMGAR)宣传的身影。
  诞生于台湾约有50年历史;媚丽一生品牌,以其精良独到的设计和优雅高贵的风格在品牌林立的时装界独树一帜,所有款式都是由法国知名设计师采用国际流行面料精心设计而成,不仅完全符合人类的体态和审美需求,而且很好的融进了国际流行的款型特点,风格独特、个性鲜明。

hoamgar女士服装代理条件

  1.认同品牌经营理念、市场定位、商家文化,想长期从事hoamgar女士服装事业。
  2.具有创业热情、开放的意识、敏感的眼光、健康的心态。
  3.作为hoamgar女士服装投资者,需要有良好的营运管理能力和敬业精神。
  4.具有良好的社会关系及公共关系处理能力。
  5.合作期间hoamgar女士服装女士服装总部会供应培训指导,代理商必须配合总部去完成。
  6.在合同签订之时,乙方应按特许商家的经营规模向甲方交纳代理费及合同保证金。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